今日头条 详情

青海省记协第七届理事会代表会议召开

2018-10-15 17:09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陶亚荣

青海省记协第七届理事会代表会议召开

省委书记王建军发来贺信

10月11日,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青海省新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代表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发来贺信,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到会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副省长张黎、省政协副主席王绚出席会议。

王建军在贺信中代表省委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长期以来,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新闻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新闻工作者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希望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新闻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全省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凝聚各方力量,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加油鼓劲、助力添彩。

胡孝汉在代表中国记协致辞时希望青海新一届理事会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全省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四向四做”要求,努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西明在会上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建军同志和胡孝汉同志的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政治担当,忠诚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坚定政治立场,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凝心聚力;强化政治责任,提升新闻工作者的“四力”,为新青海建设提供强大舆论正能量。

会议选举刘伟为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胡维忠、周贤安、申红兴、吕霞、江时强、何聪、李志雄、王霞、王总宏、王海咏、许存师为副主席,尼·于鹏云为秘书长。李志雄兼任青海省新闻学会主席。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