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海南州高级中学喜迎60周年校庆周年校庆

2018-10-16 15:30 来源:海南报 编辑:俄智措

峥嵘六秩凯歌不辍,桃李五洲春华秋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海南州高级中学喜迎60周年校庆,迈向创建全州一流特色学校的新征程。

10月13日,海南州高级中学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在校礼堂拉开序幕。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校友、学校师生以及各级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友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海南州高级中学开启“和而不同,雅而致远”特色校园建设的崭新历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才能,我们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创办优质特色教育,培养学生特色成长,满足社会多元需要;我们用专业发掘学生的特长,用特长开启学生的智慧,用智慧激发学生的潜能,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成人、成才、成功!”庆典大会上,海南州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世军发表致辞表示,学校坚持“理性办学,以人为本,德质立校,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为校训,不断更新办学理念,探索并确立了建“和雅”校园,塑“和雅”教师,育“和雅”新人的办学思路,有效提升了学校办学品味。

演出现场,扣人心弦的器乐合奏《祝福母校》,轻盈优美的古典舞《礼仪之邦》以及男生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朗诵《永远的州中》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自编自导的舞蹈《课间十分钟》表达了学生活泼可爱的一面,教师代表的合唱《走向复兴》深刻抒发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60来所取得辉煌成绩的赞誉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全体演员为现场师生和校友带来了经典歌曲《难忘今宵》,表达了学子们眷恋母校,珍视友情,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的情怀。

据悉,此次校庆活动精彩纷呈,包括“民族团结进步杯”职工篮球赛、校庆书画展、青海省儿童画展、校友交流、主题晚会等。在校友交流环节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忆往昔,感师恩,谢母校,话未来,名师专家各抒己见,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