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培训班在我州举行

2018-10-29 09:2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10月25日上午,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培训班在我州举行。开班仪式上,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索南才让就我州残联康复医院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达日县残联就深度贫困地区肢体矫治手术作工作发言;省残联副理事长王红泽对我州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纪委驻省残联纪检组组长张国顺,副州长王萍,各市州、县区残联理事长和康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仪式。

  州残联理事长索南才让作发言时说,近年来,我州紧紧围绕残疾人小康进程这一主线,全面推进残疾人康复工作,州委、州政府将残疾人事业纳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形成了党委领导监督、政府负责、各部门分工合作、残联协调推动。同时,进一步落实民生政策,不断巩固康复服务工作成果,将医院融合中西医、藏医、康复医学等,结合城乡医疗保险结算的海南特色模式运行,开放床位增设至90张,保障了康复医疗和康复训练运行模式。

  省残联理事长王泽红要求,要满怀爱心办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设身处地为残疾儿童着想;要用最大的关怀提供最大的方便,尽政府最大的责任落实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要充满责任办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要满怀希望办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为残疾儿童提供医疗技术。

  下午,与会人员前往海南州残疾人康复医院、共和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参观了解了医院和服务中心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