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州总工会举办党员干部扶贫工作培训会

2018-10-31 09:15 来源:海南报 编辑:俄智措

近日,州总工会、州妇联共同举办党员干部扶贫培训会,全面加强脱贫攻坚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培训。

会上,州总工会负责人先后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文件简编》《海南州脱贫攻坚工作资料汇编》《脱贫攻坚政策问答》等扶贫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今年州委州政府、州扶贫办有关扶贫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会系统扶贫实际,引用大量实例深入讲解,对州总工会下一步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和进村入户开展精准帮扶督查指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强调,各帮扶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大力加强扶贫政策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脱贫攻坚工作业务水平;要大力宣传扶贫特色产业等扶贫政策入佳境努力做到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着力推进扶贫政策支撑脱贫攻坚工作;要查摆自身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之间的不足,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经过培训,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表示要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节着责任和感情将精准扶贫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