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我州召开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推进会

2018-11-06 14:33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智措 编辑:索南扎西

      11月2日,全州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推进会在恰召开。会议传达了学习了州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就全州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更好地加强统筹规划和整体推进,有效地将目前分散于各级政府和部门的信息数据进行系统整合和有序共享,从整体上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资源的利用水平和政务服务能力,有利于“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逐步实现基础信息数据和服务事项的交换共享和联动办理,进而实现“凡事能通过网络共享复用的材料,不得要求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凡事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不得要求其他单位重复提供”的目标,切实解决老百姓办事难、证明难等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的行动自觉;正确认识工作形式,认真落实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切实取得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成效;把握重点环节,切实做好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强化保障措施,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州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如期完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