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过马营镇完成农牧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2018-11-09 10:3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自农牧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工作启动以来,过马营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建设要求和标准,通过开展工作督查,抓好建设进度,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等三项措施,截止10月29日全镇145户农牧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全部竣工。

  及时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镇政府在编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每人联系1户危旧房改造建设户,实行一日一报的工作措施,实时了解项目进展动态,研究施工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及时加以解决。

  为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及早入住,安渡寒冬,全体过马营镇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入村督促承建方加快建设进度,在50余家承建商中开展“保速保质保量”活动,促进了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针对日安秀麻村、角色村、麻什干村建设户入户道路差、承建方人力不足的问题,镇领导班子组织带领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危旧房改造工作中,农牧民党员自发组织人力、三轮车入户帮助安全住房户修补道路、运送建筑材料,顺利完成安全住房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