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双十一”――60余种农畜产品亮相推介会

2018-11-13 17: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童世钰 康莹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贵德举办吃货节推动电商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深入发展,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双十一当天,我县举办了“农特产品”吃货节,来自我县的60余种农畜产品亮相推介会,吸引了上千余名群众驻足观望。

微信图片_20181113164225.jpg

近年来,在贵德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面落实贵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的开展,不断创新农村商业模式,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促进本地农畜产品网货化、支付交易平台化,有效提高贵德县属农畜产品品牌化,加快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电商生态圈,形成覆盖全程、综合配套、安全高效、便捷实惠的现代农村商品流通和服务网络。

微信图片_20181113164238.jpg

贵德县被誉为“高原小江南”,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使贵德孕育出了各具特色的本地农特产品。为推动政策落地,发挥电商工作实效。

微信图片_20181113164258.jpg

今年的农畜产品推介会吸引了贵德十余家企业与农村专业合作社参与,有高原藜麦、农家土蜂蜜、野生黄蘑菇等60余种贵德农畜产品产品纷纷亮相本次推介会,现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电子商务企业注册、农畜产品种养殖、质量安全追溯溯源系统展示等方面做相关惠民普及与咨询服务,除了农产品推介,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扫码抽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群众的踊跃参与。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