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海南 详情

风雪天坚守岗位 义工送来暖心餐

2018-11-14 15:19 来源:青海法制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在得知海南藏族自治州交警支队的民警自降雪后一直奋战在日月山顶保障道路畅通,吃住在车上这一情况后,11月6日,海南州阳光义工协会的志愿者精心准备了饭菜送到了一线执勤民警手中。

       11月3日开始,海南州普降大雪,日月山山顶道路结冰,导致车辆打滑,严重影响通行。路面积雪的第一时间,海南州交警支队领导立即带领支队民警和直属大队民警赶赴现场指挥交通。在连续奋战两个昼夜后,终于铲除了路面积雪,恢复了道路交通运行。

       此事在热心网友的传播下,群众纷纷为交警点赞。海南州阳光义工协会得知交警们在湟倒一级公路日月山路段出勤无法按时吃饭后,立即组织会员早上准备食材,精心烹饪,将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了日月山顶,并向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表达了慰问和致敬。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