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召开妇联十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8-11-15 10:5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专题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11月13日,我州召开妇联十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州妇联十届三次执行委员会委员、州直机关各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负责人及共和县部分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州长、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州委副秘书长快欠端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孙春兰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会上的讲话、黄晓薇同志作的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修改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同时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张文魁在州委常委上听取妇联专题汇报后的指示精神。

  王萍指出,中国妇女十二大的召开是全州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每一个妇联组织,每一名妇女姐妹。她强调,全州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学深学透,落实落细,有力有效地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结合实际谋划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要层层抓好落实掀起宣传宣讲热潮,使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落地落实;要用先进理论武装妇女头脑,用务实举措推动妇女发展,用改革理念强化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思想武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引领全州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实现海南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桂莲结合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感受及我州妇联工作的发展思路。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