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贵南县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2018-11-15 10:5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11月9日至10日,贵南县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大家认真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茫曲镇那然村第一书记项秀说,《榜样3》用先进党员的平凡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更加坚定了发挥基层党组织模范引领作用的信心,从严抓好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七位一体”责任落实体系作用,积极构建上下一盘棋,分头抓落实的良好格局,从而以党建为引领带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沙沟乡拉扎村党员冷本才让说,《榜样3》以电视媒体途径把学习榜样的时代精神传播到我们生活中,作为基层普通群众党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要汲取榜样的精神能量,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致力于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春说,《榜样3》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塔秀乡塔秀村党员致富带头人青羊本说:青年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要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从点滴做起,务实创新,扎根基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组织部干部朱森林说,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始终铭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秉承和弘扬“新青海精神”“贵南治沙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榜样为引领,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出更大的力量,为建设生态、和谐、幸福、流彩贵南作出新的贡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