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塔秀乡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

2018-11-15 10:5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11月13日,塔秀乡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
  会上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方面的工作推进及落实情况作了认真的分析,并结合分管领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不足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主体责任就是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决不能只抓业务不抓党风。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越来越明朗、越来越严峻;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强化行动自觉,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严守纪律,保守党员政治方向,牢记“五个必须”;坚决挺纪在前,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把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时刻提高警惕,敲响警钟,进一步自觉履行“两个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