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贵南表彰“五好”和谐寺院及“三好”僧人

2018-11-15 10:5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近日,贵南县召开了2018年度“五好”和谐寺院及“三好”僧人表彰大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五好”和谐寺院、“三好”僧人的决定》,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藏传佛教“五好”和谐寺院3座、清真寺和谐寺院1座,“三好”僧人72人、清真寺社会管理先进个人5人、优秀民管会成员23人。并就做好下一步统战宗教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切实把《条例》贯彻好、落实好;要继续发扬宗教传统文化,坚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继续支持精准扶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开展宗教活动,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