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

2018-12-03 10:44 来源:海南报 作者:肖玉珍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11月28日下午,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仪式在州政府隆重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清明与海南军分区副司令尔见多杰为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州纪委、州委办公室、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政府办公室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42ae2e3ffbe30945b2ff0c6508c22464.jpg

  新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局整合了民政部门退役军人优抚安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军转安置等职责,组建退役军人工作部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激发广大现役军人昂扬向上的军心士气、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的进取锐气,对提升军人职业荣誉感、提升军人社会地位,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悉,新组建的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标志着我州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这既是全面落实上级机构改革工作要求、释放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效能的有力举措,也是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回应广大退役军人热切期盼的必然之举,对推动全州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服务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