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兴海全面启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2018-12-03 11:0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为全面提升兴海县县城文明程度和城镇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城镇品位、培育新时代精神,增强县城竞争力,兴海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目标,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力争实现目标”的思路,全面启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近年来,兴海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精准扶贫等工作,全县人民的环保意识、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家园意识显著增强,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物质基础、工作基础和群众基础。目前,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27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兴海县乡风文明行动暨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领导部署乡风文明行动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下设10个专项工作组,抽调9名人员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配齐了各类办公设备。制定出台了《兴海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2018-2021年)》,明确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印发《兴海县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任务分解表》,把创建工作任务中的测评内容、标准、方法等一 一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定人员、定任务、定进度、定时限,确保事事有人过问,件件有人落实。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