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兴海污染源普查及年度减排工作接受省厅检查

2018-12-03 11:0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11月21日,省环保厅副厅长张生杰带队到兴海县检查指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及县域减排项目完成情况。
  张生杰一行人通过实地查看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完成情况、日常运维监管情况,并对在线监测中控室数据进行调阅;到县污染源普查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兴海县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已填报普查数据进行全面核对,并对数据填报的真实性、逻辑性,佐证资料开展分析、指导。
  期间针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督促企业要尽快完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的环保竣工验收工作,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顺利完成各项减排任务。县污普办要进一步完善相关作证资料,加快普查数据修改上报工作,确保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