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兴海总工会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8-12-03 11:0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11月27日,兴海县总工会在县工人俱乐部书画展厅举办了职工书画摄影展,热情颂扬兴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示兴海县各族儿女在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中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实践。
  本次书画摄影展广泛征集全县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共148幅。其中,书法作品60幅,摄影作品71幅,绘画作品17幅。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兴海县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的大好形势和各族群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旨在引导和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中国梦海南篇兴海章节而努力奋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