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2019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有序开展

2018-12-04 10:02 来源:海南报 作者:肖玉珍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732.jpg

       自全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以来,各县、乡和各级机关各部门,认真贯彻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多措并举,不折不扣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近日,记者从贵南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该县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已即将进入尾声,全县三乡三镇,八十余家单位、企业和学校共征订《人民日报》、《求是》、《青海日报》、《海南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共计4206份。下一步,贵南县邮政局将进一步完善上门发行服务,减少发行环节,有序推进发行工作。

  各县在征订工作开展之后精心组织,提前对全县各部门各单位情况进行调查,结合往年征订情况提前进行沟通,积极开拓新的发行渠道,全面落实分解任务,邮政部门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报刊订阅,提前印制年度报刊征订公告下发到各经营单位张贴。由县委宣传部牵头,邮政部门积极配合,多次召开碰头会,明确订阅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加班加点抓收订。

  目前,各县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尚未完成的单位将按县委下达任务指标,全力推进、加快落实,争取尽早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