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兴海县政府临聘幼儿教师及中小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8-12-17 11:28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为进一步优化幼儿教师队伍结构,保障中小学校后勤工作,拓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报县人民政府同意,于11月29日起,以“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招聘方案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共招聘幼儿教师及中小学校后勤人员27名。其中,招聘幼儿教师18名(城东幼儿园4名,城南幼儿园4名,子科滩镇幼儿园3名,河卡镇羊曲村幼儿园1名,河卡镇红旗村幼儿园1名,龙藏乡桑什斗村幼儿园1名,浪琴村幼儿园1名,曲什安镇中心幼儿园1名,温泉乡第二幼儿园1名,中铁乡豆后塘村幼儿园1名);招聘后勤人员9名(河卡镇羊曲村幼儿园1名,城东幼儿园1名,县民族高级中学后勤人员3名,河卡镇寄宿制学校2名,第二民族中学2名)。 

    为确保中小学临聘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人社局、公安局、扶贫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主动作为,通力协作,精心配合,积极参与了考点安全保卫、舆论宣传引导以及其他考务保障工作,为考试的平稳开展和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12月3日,县教育局、人社局、公安局、扶贫局等部门严格按照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对应聘者的户籍年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历证明、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资格条件进行了考察审核。 

    12月5日至7日,资格条件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进行了考试,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试期间,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亲临考点坐镇进行了全程监督;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按报名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了招聘人选,政府临聘幼儿教师及中小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平稳结束,全力维护了公开招聘考试的公平性和公信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