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中国银行海南州分行等单位为服务对象赠订党报

2018-12-17 16:56 来源:海南报 作者:高岳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这几日,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中国银行海南州分行大力支持当地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积极为服务单位赠订党报。
  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工具。中国银行海南州分行积极响应州委关于全面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人员到共和县恰卜恰地区的部分宾馆、企业和居民小区进行走访了解群众阅读党报的需求,为四方热力、金和水泥、天河路桥等企业、城北棚改二区以及隆豪酒店等单位赠订2019年度《海南报》共60份。
  同时,州交通局也为下属单位及服务对象赠订了2019年度《海南报》,海南州银行业协会为全州各银行网点赠订2019年度《海南报》80余份。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