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省残工委考核组来我州检查考核残工委工作

2018-12-17 16:56 来源:海南报 作者:颜军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12月14日,省政府残工委考核组一行4人来我州检查指导2018年残工委工作,对2018年度残工委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座谈会上,州教育局、州民政局、州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围绕残疾事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在详细听取州政府残工委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州残工委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2018年,海南州残疾人事业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十三五”目标任务,残疾人事业发展势头强劲;重点项目任务成绩显著,残疾朋友的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惠残助残政策有效落实,维护了残疾朋友的权益;基层残联组织建设规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环境更加优化。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配合考核组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完成考核任务;要明确考核工作要点,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导向和鞭策作用,强化各地残工委对残疾人事业的主导意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措施,夯实基础建设,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考核工作的相关资料,了解考核的主要内容,掌握考核检查的方法步骤,抓住重点,力求客观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今年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海南州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行情况。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