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我州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12-18 15:18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我州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QQ图片20181218150222.jpg

       18日上午10时,我州各级党组织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

       各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小琳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九个必须坚持,这九个必须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为建设富裕、明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而努力奋斗。”

       州农牧局副局长许景德说:“改革开放使我州广大农牧民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省州委精神,持续推动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认真真地把相关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农业、农村、农民的事情办好,使我们海南的山更绿、水更清、田园更美、齐心协力共创一个和谐美丽富裕文明的新海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