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详情

贵南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

2019-01-05 08:01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1507429047856913.jpg

       近日,在江苏援青干部的积极协调、牵线搭桥下,贵南县在茫曲镇昂索村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
  海南州汇菱电梯有限公司经理李红君、青海省江苏商会办公室主任李根,贵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沈文杰,县联点帮扶单位县机关事务局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昂索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海南州汇菱电梯有限公司为茫曲镇昂索村32名建档立卡户捐赠饲料16000斤,总价值20000元。县联点帮扶单位作为代表接受物资捐赠,并向捐赠企业赠送荣誉证书,沈文杰同志代表县政府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仪式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希望乡亲们一定要心存感恩,积极焕发内生动力,团结一心,自力更生,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为全县脱贫摘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