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网络祝年】浓情腊八 爱暖中华

2019-01-14 09:22 来源:海南报 编辑:安普荣

微信图片_20190123093020.jpg

   2019年1月13日是今年的腊八节,今天,州阳光义工协会将继续组成爱心队伍与大家一起共度腊八共迎新春,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习惯在这一天喝上一碗腊八粥,以祈求新的一年合家团圆、五谷丰登。

blob.png

   今天是腊八节呢!来,喝一碗热粥吧! “谢谢,谢谢啊"有你们这些志愿者太好了!你们的热情,让我们感觉这个冬天真暖和……。在共和县青海湖广场阳光义工志愿者的几个爱心粥发放点都传来这样热情的招呼声和感谢声音,天气很冷,但是热情不减,今天的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blob.png

   环卫工人马大姐接过送上的腊八粥,暖了暖手,轻轻地尝了一口,“这粥,真的很温暖。”是的,尽力让每一个人都能得到温暖,就是区环卫局开展暖心行动的初衷,比手里这碗腊八粥更暖的,是海南州各族人民满满的爱心.

blob.png

   暖暖一碗粥,浓浓腊八情。奉献一片爱,人人展笑容。志愿者的一碗粥,让海南的广大市民群众、路人、和环卫工人喝的心里热乎乎的!这个冬天,志愿热情温暖海南,志愿红飘扬在海南这个文明城市上。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