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巾帼暖人心 | 海南州妇联节前访贫问苦进尼姑寺院

2019-01-17 09:12 来源:青海海南州妇联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腊月寒冬,在春节及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扎实践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着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5日,海南州妇联主要领导一行冒着严寒风雪远赴兴海县河卡镇慰问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及宁曲尼姑寺贫困尼姑。

在河卡镇灯塔村一所低矮简陋的房屋里,赵主席亲切地握住了64岁高龄罹患宫颈癌的贫困母亲朋中的手,嘘寒问暖,为她送去1万元的救助金,并嘱咐老人及其家人要积极配合治疗,要有信心渡过难关,希望老人早日康复。

在宁曲尼姑寺,赵主席一行为该寺的17名尼姑姐妹送去了价值8900余元的面粉、大米、清油、牛奶、茶叶、手工针织羊毛围巾等生活用品,为其中5名贫困尼姑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及省、州、县妇联“娘家人”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之情,希望她们在寺院里也要了解省、州委“一优两高”战略的深远意义,爱国爱教,为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环境保护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各级妇联的支持和帮助下,生活学习水平都能有所提高,并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扎西德勒!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