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省妇联副主席包兰花一行到共和走访慰问贫困母亲

2019-01-22 09:37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近日,省妇联副主席包兰花、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姚阳、省妇联权益部部长王瑞菊一行在州妇联主席赵桂莲陪同下来到共和县恰卜恰镇黄河社区、恰卜恰镇下塔迈村城南社区、恰卜恰镇下塔迈村、铁盖乡七台村看望了的5名贫困妇女,为患病妇女、单亲母亲、残疾妇女送去了两癌救助金、母亲邮包、15件衣服、5双鞋子等生活用品,其中,为3名贫困妇女送去1500元慰问金,总价值共24500余元。
  慰问组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希望她们自强、自力、自信、自重,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和现实生活。妇女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以及妇联娘家人送来的温暖。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