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共和县市督局首次全程电子化申请成功办理动产抵押登记

2019-01-23 09:5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1月15日,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首次为海南州奔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海南州盛达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在线
  办理了动产抵押登记。帮助我县2家企业以设备抵押,帮助融资6750万元。
  近年来,共和县企业的实力不断增强,但是在发展中也存在各种问题。为此,县市监局认真贯彻落实新的《动产抵押登记办法》,着力强化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企业简单便捷实现融资融物,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
  1月15日起,需要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的企业、个体户和农牧民生产经营者,可以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申请,盘活自己的资产。通过对在线提交申请的资料进行形式审查,材料齐全的,市监局当场就可以办理登记,做到“在线申请,在线审核,在线登记,网络公示”的一网通办。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