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网络祝年】同德县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4 10:45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微信图片_20190123093020.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推进民族团结,确保同德县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同德县在该县范围内开展了“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同德县结合该县实际,详细了解重点贫困户、老党员、贫困老干部等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存在的具体困难登记造册,共确定了该县贫困老干部、老党员、重点贫困户共112名为重点慰问对象。由该县党政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组成5个慰问小组,分组赶赴各村(社区),进行了慰问。在慰问中,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声,对他们不了解的问题进行释疑解难。并鼓励贫困户让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渡过难关,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对该县5乡镇73个村的112名老党员、老干部及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5.6万元,面粉大米各2.2万多斤、清油0.5万斤,走访活动得到该县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