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交流经验凝聚共识 推进人大工作提档升级

2019-01-28 10:5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81211152634.jpg

        1月17日至22日,共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乡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专兼职工作人员,到各乡镇就人大依法履职、主席团工作、代表活动、建议办理、自身建设、特色亮点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观摩活动中,采取“一看二听三比四评”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乡镇人大工作的推进措施、工作进展和成效亮点。各乡镇人大主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积极探索,主动作为,把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经验做法贯穿融入到本乡镇的人大工作中,努力实现乡镇人大工作有声有色。
  22日下午,在龙羊峡镇召开观摩总结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协调联系,共同推进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做到维护“一个核心”、坚持“四项原则”、处理“四个关系”,做好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要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将人大工作从规范化建设转移到提档升级上,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