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海南 详情

不断“升级”履职能力

2019-02-24 09:27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日措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7777.jpg

        州政协委员、贵德县常牧镇民族寄宿制小学老师卡毛措
     “提高乡村教学质量”“多建些孩子们自己的图书馆”“加大城乡教师交流力度”……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关注教育、关注基层教师队伍建设,一直是卡毛措关心的话题。
  这几年卡毛措发现农牧区的学校年轻教师流失现象比较突出,因此在今年两会上,她提出了关于基层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一些建议。“报告提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了振兴乡村,人才就要引得进来。实际上,人才是保障教育发展最核心的问题,只要人才能引进来,教师队伍整体发展就会形成良性循环,保证基层教育质量的稳步提高。”卡毛措说。“回去以后,我还要积极参加委员培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为基层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卡毛措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