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人大代表认真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02-25 09:14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2月24日上午,参加州十四届五次会议代表分组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争相发言、坦陈己见,为海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共和县代表团,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代表们认为,2018年,全州上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州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较好地完成了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成绩可圈可点、令人瞩目。
  在贵德县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一致认为,这些年,海南州围绕建成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西电东送”基地,大力推进生态光伏园区、风电园区建设,新型清洁能源已成为全州的优势产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绩斐然,探索创新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工作模式得到国家民委和省委的肯定和推广,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称号,极大地提升了海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贵南县代表团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海南实际,对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兴海县代表团,代表们争相发言,为当好排头兵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作为人大代表,在新的一年里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为经济发展和谐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同德县代表团的代表一致认为,报告体现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意识,彰显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韧决心,是一个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执政为民的好报告。
  会场内、会场外,讨论时、休息间代表们表示,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带领群众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勇进取,为全面决胜小康积极贡献力量。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