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2-25 09:15 来源:海南报 作者:三智才让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2月24日下午,州政协主席李加曲主持召开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各组审议政协工作报告、提案情况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州政协副主席林积忠、豆本加、任建明、陈正琴及秘书长吕进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政协两个报告情况的汇报,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各组讨论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各组讨论政协第十三届海南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三项决议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各小组汇报情况后,李加曲就各委员对州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委员如何履职提出了意见建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