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新兵”履职要学习更要有担当

2019-02-25 09:49 来源:海南报 作者:陶亚荣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州人大代表、贵德县河东乡贡巴村妇联主任杨永红       

       杨永红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以州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全州两会,可以说是一名“新兵”,要积极多向其他代表学习。“首先要学好《会议指南》,熟记大会的纪律。再看看人大代表通讯录里有没有从农村来的基层代表,和他们就新农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杨永红说,她已经认识了不少在新农村建设方面有深刻见解的基层代表,在和大家的交流中感觉自己的想法更加成熟了,思路更加清晰了。“越学越觉得方向明确,必须忠诚担当;越学越觉得责任重大,必须坚定前行。”杨永红说,两会是一次学习的会议,除了积极准备议案,老代表和委员们也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与我们交流履职心得、传授经验,为的是为大会提交一份高质量的议案,共同开好会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