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

2019-02-25 09:54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日措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州人大代表贵南县茫曲镇那然村村民马占元

      “这几年,村里发生的变化大家都看在了眼里。”人大代表马占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前村里到处都是杂草和垃圾,而现在清洁卫生搞得很好,一些卫生死角都不见了,每天都有专人定时负责卫生,生活垃圾全部统一管理统一处理。”说起那然村这几年的变化,马占元滔滔不绝。他说,这两年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人心,村里实施了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村容村貌有了巨大变化,群众的思想观念、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马占元说:“我是一名基层代表,就是来“听会”的,我要努力吃透会议精神,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广泛交流,深入思考,回去之后把参加会议的感受和大会精神讲给群众听,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协助村两委班子开展好工作,带领群众谋发展、促和谐,共同把我们的村子建设好。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