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9-02-26 09:36 来源:海南报 作者:颜军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2月25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海南州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汇报。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7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建民、冷本加、三措、林庆基、杨兆青、才让太、李建琪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兆青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审议并表决海南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并表决海南州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并表决关于海南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并表决海南州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并表决关于海南州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审议并表决关于海南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审议并表决海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审议并表决海南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代表联合提名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代表团联名提出的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