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2件

2019-02-26 09:45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2月25日,政协海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据悉,截至2019年2月25日上午11时,大会共收到提案62件,参与提出提案的委员185人。
  根据《政协海南州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海南州委委员会提案审查立案办法》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经与有关单位沟通协商,对立案的提案根据内容分送各承办单位研究办理。
  本次会议闭幕后,州政协和各承办单位将开展提案办理协商、重点提案督办等工作,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作为平时提案,按《政协海南州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规定程序认真办理。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