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9-02-26 19:46 来源:海南报 作者:颜军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2月26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的情况报告。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7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文魁、王建民、冷本加、三措、林庆基、杨兆青、才让太、李建琪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才让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和代表联合提名的补选海南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主席团提名的补选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主席团提名的补选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提出并表决总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监票人名单(草案)。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