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海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海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2-27 09:30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21102341.jpg

(2019年2月26日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海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建民主任所作的海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州人大常委会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州委全会精神,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紧扣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自觉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把握改革创新新趋势,积极顺应社会矛盾新变化,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忠诚履职,在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