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详情

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党员开展帮扶工作

2019-03-18 10:3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18090204.jpg

       近日,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领导班子带领全行党员到共和县廿地乡就如何进一步落实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如何创新扶贫模式,更加精准实施金融扶贫工作与廿地乡驻村第一书记、乡党委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该行针对贫困户实际需求,更加高效的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进行了说明。指出,一方面要加大金融政策知识的宣讲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知识,让贫困户从思想上得到脱贫。另一方面,给予金融信贷支撑和服务,特别是针对从事第三产业的贫困户解决实际融资难问题,真正实现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从根本上帮助贫困户实现产业脱贫,促进扶贫与产业结合,引导该行与贫困户结成利益共同体,以更好的带动更多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创业致富热情。
  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切扎村驻村第一书记就该行的相关建议及创新性扶贫方式与该行达成共识,就下一步如何更加规范建档、定期了解贫困户实际诉求、形成规范的贫困户资料进行交流,确保24户贫困在规定的期限实现脱贫。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