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自然资源局深入联点村开展宣讲活动

2019-03-21 09:3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18090155.jpg

       近日,州自然资源局宣讲组一行深入扶贫联点贵南县茫拉乡郭拉村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
  宣讲组召开群众大会用藏汉两种语言,通俗易懂地集中宣讲了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和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等重要内容,使农牧民群众进一步明白了脱贫致富、乡村振兴和生产生活方面的惠农政策,增强了群众建设美丽和谐家园的积极性。
  同时,与村两委班子、部分老农代表和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交流了近几年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脱贫致富、乡村振兴措施方面的思路和意见建议。
  针对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该局于2018年协调州县水利部门解决了该村人蓄饮水设施修复工程,投资约144余万元;今年,协调移民安置局实施两个自然村之间和村中硬化路建设工程,投资约500万元。通过办实事、解难事,充分调动了群众发展生产、勤劳致富的积极性。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