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共和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常识培训

2019-03-21 10:4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18090155.jpg

       近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常识培训,使全院干警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知识。
  本院扫黑办负责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省院蒙永山检察长等同志讲话精神,详细讲解35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全院干警根据讲解内容认真做笔记、主动问问题,较为系统地掌握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为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将继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宣传、排查线索、依法打击、严密监管等工作,切实扫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安定和谐,促进我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