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 详情

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01 10:26 来源:海南报 作者:陶亚荣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18090204.jpg

       3月27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全州上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适应新形势新挑战,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坚持以处理好生态保护“八个关系”为重要方法路径,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保护优先战略取得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2019年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着力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场标志性战役、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推动绿色发展、构筑生态安全屏障上下功夫,推动全州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州政府分管领导与各县政府签订了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州人大、州政协、州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