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海南州第28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9-04-01 17:06 来源:海南报 作者:安普荣 编辑:安普荣

QQ图片20190218090204.jpg

       4月1日,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海南州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原海南州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新税务机构首次开展的税收宣传月活动。

0X7A8509.JPG

 图为州税务局正在召开纳税人座谈会

       启动仪式上,州税务局邀请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纳税人代表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针对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政策,海南州税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辅导,现场解答税收相关业务问题。

1_1.JPG

 图为我州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现场

       据悉,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全州税务局将通过搭建拱门、悬挂横幅、制作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有奖问答、宣传活动“一条街”等形式,开展税收系列宣传和地方特色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推广税收知识和政策,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1_4.JPG

 图为我州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现场

        州税务局副局长张军山表示,利用此次税收宣传月契机,全州各级税务部门坚持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服务,真正将纳税服务体现在税收工作的全过程,积极构建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的服务需求,为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创造有利条件。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