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清明节丨不忘故人,不负春光

2019-04-04 15:43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QQ图片20190218090204.jpg

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伊始

我们总是不会忘记去祭奠祖辈

怀念先人,缅怀先烈

那里,有我们不能忘却的历史和精神

海南报0404-4.JPG

       4月4日,我州干部群众来到烈士陵园参加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活动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大家积极投身新海南建设的热情,更好地传颂先烈的优良传统。

海南报0404-8.JPG

       4月4日,贵南县党、政、军、企、学各界代表聚集在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共同回顾过去,重温历史,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微信图片_20190404143433.jpg

       4月4日,贵德县四大班子领导,部分烈士家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全县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驻地消防官兵以及社会群众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烈士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通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畏的革命精神。

8888.jpg

       4月4日,兴海县各机关干部群众及驻地军警、中小学校师生不约而同的来到兴海县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节祭扫及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404145129.png

        4月4日,在同德县烈士陵园内,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学校师生及武警官兵自发来到烈士墓前,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他们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敬献鲜花。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清明公益广告.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