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贵德县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7 11:36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8888.jpg

为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根据州法宣办、州防线办《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415日,贵德县法宣办、防线办组织全县各单位在县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广场集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各乡镇在辖区集镇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各单位通过悬挂国家安全主题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县防线办通过县微短信平台向全县干部群众发送公益短信,在贵德政府微信平台发布主题内容,广泛的普及了公民应尽的义务,号召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0余册、宣传抽纸10000余盒、悬挂横幅50余条,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000人次,发送国家安全公益短信3.2万条。

通过宣传,进一步推动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