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贵德清清黄河半程马拉松赛圆满收官

2019-04-23 10:30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陶亚荣 编辑:索南扎西

8888.jpg

       4月21日,2019贵德清清黄河半程马拉松赛在贵德县水车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选手参加了不同组别的比赛。
  比赛在一场青春、亮丽的热身操表演中拉开序幕。省州县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先后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2019清清黄河半程马拉松是青海省青南地区首次举办的大规模马拉松赛事,海拔因素成为所有选手的最大考验,也正因为如此这项赛事备受瞩目。
  本届赛事分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体验组三个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为21.0975千米,迷你马拉松为4.8千米,体验组为3千米,为不同的人群提供了大河之畔竞速的机会。
  据了解,为吸引高水平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奖金设置跟很多同级别赛事相比是相对较高的,半马第一名奖金达到8000元,同时为前50名的选手均设置了相应的奖金,还为青海籍第一名和贵德籍第一名获得者设置了奖金。
  经过一个小时多的激烈争夺,来自埃塞俄比亚的MVLGETA以1小时13分3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WALELIGN紧随其后,以1小时15分15秒获得男子组第二名,来自中国的杨成祥以1小时15分18秒获得男子组的第三名;来自中国的谭金莲以1小时27分4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SEBLE以1小时33分43秒获女子组第二名;来自中国的刘娣以1小时43分48秒的成绩位列第三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