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共和县图书馆新馆正式开馆免费对外开放

2019-04-25 10:19 来源:海南报 作者:肖玉珍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4月23日,正值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总投资1160万元、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的共和县图书馆新馆正式开馆免费对外开放。
  据悉,共和县图书馆内设电子图书阅览室、借阅室、地方文献室等多项服务窗口,是一座面积大、功能全的现代化图书馆,充分体现了设备“新”、理念“新”、风格“新”、布局“新”的风貌与特点。
  目前,共和县图书馆藏量3万余册,内设3区2库13室1展厅,其中包括1个总服务区、2个休闲阅读区、1个民俗展厅、采编室、开架借阅室、多媒体教室等13个功能室。功能设施完善,配置各类新技术设备,集藏、借、阅、咨、管于一体,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便捷、舒适的阅读环境。
  共和县图书馆的对外开放,对提升共和县文化品位、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必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