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详情

王正升在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让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水到渠成

2019-04-25 11:1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索南扎西

扫黑除恶.jpg

       6月29日,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省长、公安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正升出席并讲话。

  王正升指出,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周密部署、迅速行动、高标推进,成效初显。随着扫黑除恶力度持续加大,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严明的纪律要求、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有效举措,在基础摸排、线索核查上加力见效,在规范执法、精准打击上加力见效,在协同作战、强力治乱上加力见效。

  王正升强调,要抓住中央督导有利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凸显利剑作用,找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点领域,抓住“落一子而满盘皆活”的关键环节。要以层层台账管理压实倒查责任,刚性落实线索排摸核查责任,确保摸见底、核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与成员单位联动反馈机制,最大限度打通“中梗阻”,让扫黑除恶与“毁伞拍蝇”齐发力,高位纵深打好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让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水到渠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