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海南 详情

一舟一世界,激浪芊恣湖!

2019-04-29 11:0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4月27日至28日,2019青海·贵德第二届芊恣湖全国皮划艇邀请赛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芊恣湖湿地公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代表队和一支国际队的45名高手在平静的湖面上上演了一场飞驰大赛。

  本次赛事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设置了150米个人竞速赛、团队接力赛和8公里马拉松三个项目,业余组为大众体验赛。和去年相比,本届比赛增加了皮划艇接力赛项目,将个人能力和团体精神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增强了对抗性和观赏性。据了解,这是我省连续第二年举办皮划艇赛事,今年赛事进一步提档升级,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参赛队伍从去年的8支增加到了今年的12支,同时还加入了群众体验活动。

  记者了解到,芊恣湖全国皮划艇邀请赛的举办对促进县域全民健身、增进地区交流、展示魅力贵德,有着重要的意义。现在贵德既有传统的观光型旅游资源,又有参与性强的休闲娱乐体验型旅游资源,优势十分明显。来自厦门大学舟艇协会的林秋华表示,这次参赛的运动员水平很高,对于所有的参赛队特别是第一次上高原比赛的队伍来说,这个赛事更具挑战性也更有意义,这不仅是对运动项目本身的推广,更重要的是锻炼和磨练了参赛选手的毅力,队伍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对于提升我国皮划艇项目的水平有积极的作用。

QQ图片20190422171820.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