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详情

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贵德县召开

2019-04-30 11:22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4月23日下午,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贵德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案件线索核查侦办有关情况,听取各地区关于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州纪委监委、组织、宣传、法院、检察院和公安等部门分别就做好本系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与签订各地区各成员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王永武主持会议,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县纪委监委、组织、宣传、政法、法院、检察院、公安和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治根的“关键之年”,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发挥专项斗争的牵引、带动、净化作用,持续打好大案要案“攻坚仗”、起诉审理“法律仗”、重点领域“治理仗”,着力在宣传造势、摸排核查、提高质效、快速快判、断网打伞、源头防范保障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预期目标,为建国70周年创造更加安定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6月初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将进驻我省,着重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等重点内容进行为期1个月的督导。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中央督导在全州工作大局中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央督导在推进专项斗争中的重大作用,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增强问题意识强化斗争精神,着力以中央督导扎实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力争在中央督导组进驻前,确保所有黑恶积案清零、所有问题线索清零所有整改问题清零,确保黑恶势力应扫尽扫、保护伞应查尽查、乱点乱象应治尽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