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州委召开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5-13 09:31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0940069445177410.jpg

       5月7日,州委召开 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中共海南州委2019年第一轮巡视工作方案》、《中共海南州委2019年第一轮巡查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对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重点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各巡察组要做到“两个紧盯”,紧盯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情况,紧盯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看是否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重点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做到“六个注重”;要注重发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具体化、深入化、实践化不够等问题,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担当、不作为、不清楚等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聚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国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与中央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前进,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州委部署,扎扎实实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层延伸。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热门新闻